解壓縮密碼~~~

如果壓縮檔案有密碼,請使用"by_phantomsite2001"

2012年12月24日 星期一

Screen Off and Lock (Donate)「螢幕鎖定 (捐贈)」v1.13 build 53 付費版

23528791_unnamed_(7).jpg 23528792_unnamed_(8).jpg 23528793_unnamed_(9).jpg 23528794_unnamed_(10).jpg 23528795_unnamed_(11).jpg 23528796_unnamed_(12).jpg


【程式名稱】:    Screen Off and Lock (Donate)
【程式版本】:    1.13 build 53
【支援語言】:    英文 繁體 簡體 日文 其他
【檔案大小】:    631 KB
【測試系統】:    -
【測試機型】:    -





說明

只需點擊一下即可關閉螢幕及鎖定裝置,支援關屏動畫及音效


透過這個程式,你只需在螢幕點一下即可關閉螢幕及鎖定裝置。除此之外,它更支援關屏動畫及鎖定/解鎖音效。

Screen Off and Lock 並不是一個小工具(Widget)、 因此你可以把它放在任何地方。使用者亦可以透過第三方Launcher(如LauncherPro或ADWLauncher) 隨意修改捷徑上的圖示和文字。

另外使用者可以在通知列(Notification bar)上加入捷徑,或長按搜尋鍵直接關屏及鎖定裝置。

捐贈版在螢幕關閉後能自動從系統退出,並釋放自身使用過的記憶體。

這個版本的新功能


注意事項:

要移除本程式,請先在Screen Off and Lock的設定頁面中按下「從工作管理員中移除」鍵。
在通知列中新增捷徑並不代表程式在背後執行。這個捷徑純粹用來啟動程式而已。
若使用者未能看見任何關屏動畫,請置新安裝一次。如問題仍然存在,請進入系統「設定」>「顯示」>「動畫」,並選擇全部動畫。
如果你需把軟體翻譯至其他語系,請透過電郵聯絡本人。謝謝!
不支援採用Motorola原裝ROM的裝置。

LINKS:
http://b99fc7e1.qqc.co
OR
http://89be5808.qqc.co
OR
http://0d91c4c8.qqc.c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