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壓縮密碼~~~

如果壓縮檔案有密碼,請使用"by_phantomsite2001"

2012年12月19日 星期三

【設計專屬機器人】設計鬥爭 Roblade Design Fight v1.01 英文

23327260_unnamed_(10).jpg 23327261_unnamed_(9).jpg 23327262_unnamed_(8).jpg 23327263_unnamed_(7).jpg 23327265_unnamed_(6).jpg



【程式名稱】:    Roblade Design Fight v1.01
【程式版本】:    v1.01
【支援語言】:    英文
【檔案大小】:    20.81 MB
【測試系統】:    2.3
【測試機型】:    S5830

一款概念新鮮的動作遊戲。在遊戲中你可以設計你自己的機器人和它們的戰鬥能力,以及設計打鬥動作,並把它們投入到戰鬥中,讓他們攻擊各種敵人、挑戰強悍的BOSS,完成收集金幣的任務。收集到的金幣可以用來更新你的機器人,或者購買新的配件,比如武器、電池、以及火箭發射器裝置等。

遊戲特點:

- 輕鬆設計機器人通過拖放部分,他們的身體
- 每部分的機器人可以自由旋轉以創建鬥爭議案
- 無限數量的機器人設計
- 每一個動作是物理基礎
- 每個部分都可以被壓在一塊

LINKS:
http://1a6d3349.qqc.co
OR
http://167b4796.dyo.gs
OR
http://e3eedcaf.qqc.c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