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壓縮密碼~~~

如果壓縮檔案有密碼,請使用"by_phantomsite2001"

2012年12月4日 星期二

憤怒的小鳥星球大戰 Angry Birds Star Wars HD v1.1.0 付費版

22452321_unnamed_(13).jpg 22452323_unnamed_(14).jpg 22452324_unnamed_(15).jpg 22452325_unnamed_(16).jpg 22452326_unnamed_(17).jpg



【程式名稱】:    Angry Birds Star Wars HD
【程式版本】:    v1.1.0
【支援語言】:    英文
【檔案大小】:    45.5 MB
【測試系統】:    未測試
【測試機型】:    -


《憤怒的小鳥星球大戰Angry Birds Star Wars》是Rovio公司《憤怒的小鳥》系列的最新作品。小鳥們會有全新的特點,比如紅鳥會揮舞光劍、黃鳥能發射激光等等。同時還有風格各異 ​​的關卡場景,尤其是能主動向小鳥發出攻擊的砲塔,讓小豬們不再完全處於被動狀態。這些變化讓《憤怒的小鳥:星球大戰Angry Birds Star Wars》儼然成了一個全新的遊戲,小鳥們將面臨更加危險的挑戰。除了 ​​可以吸引原本的憤怒鳥迷外,喜歡星戰的朋友相信也能在這款新推出的遊戲中找到了不少星戰的元素,例如背景音樂及故事等等。大家想看看憤怒的Jedi如何戰勝綠色的小豬嗎?那就快來下載吧!

遊戲特點
-無法自拔的驚人體驗,探索超過80關的地圖,極具特色的星球,比如塔圖因星球和豬頭星。你能擋住帝國的豬,激光砲塔,塔斯肯襲擊豬,和原力的黑暗面來獲得所有三顆星嗎?
-新的遊戲機制,使用光劍,爆破和絕地武士的力量來對抗帝國的豬!
-升級你的鳥類,不停遊戲和升級小鳥來提高他們的技能!
-神秘的隱藏物品,你能解開所有的R2-D2和C-3PO獎勵關卡嗎?
-免費更新,史詩傳奇的開始!
-強大的獵鷹鳥,在某一關卡住了?使用星星和召喚強大的獵鷹鳥,降下毀滅之雨吧。新的目標,成就和遊戲體驗!
-絕地武士之路,終極年輕絕地武士的訓練場地,這個應用內購可以解鎖40個Dagobah挑戰關卡以及絕地大師尤達!通過絕地之路來解鎖最終的光劍!

LINKS:
http://c5c3c220.qqc.co
OR
http://46bc5896.qqc.c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