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壓縮密碼~~~

如果壓縮檔案有密碼,請使用"by_phantomsite2001"

2012年12月5日 星期三

[一指遊戲] Team Awesome V.1.0.1. 超酷四人組 (已付費)

22491910_unnamed_(5).jpg 22491911_unnamed_(4).jpg 22491912_unnamed_(3).jpg 22491913_unnamed_(2).jpg 22491914_unnamed_(1).jpg 22491915_unnamed.jpg

【程式名稱】:    Team Awesome
【程式版本】:    V.1.0.1
【支援語言】:    英文 其他
【檔案大小】:    32.3mb
【測試系統】:    4.0+
【測試機型】:    Nexus



他們只是普通的人,陷在死胡同的工作 - 直到有一天,一個神秘的流星墜落到地球和一切...真棒!準備好爆炸性的新側面滾動的街機遊戲從EDIS兄弟隊真棒!

這是遊戲的一切:外星人,機器人,爆炸,貓,火車,卡車和閃亮的金幣...大量閃亮的金幣!更多的貓,懸停汽車,懸停板,水果碗,磚牆,破壞球,一個瘋狂的牙醫,足球比賽和咖啡嗎?巨型有毒的蜘蛛,火災,變裝,霹靂舞,比薩餅,油炸圈餅,在巨大的廁所,游泳池玩具,飛碟的傢伙,甚至更多的貓!

哦,和一隻狗。

獲取與團隊真棒真棒!

產品特點:

- 120目標/任務
- 40集
- 6可升級電源
- 4的真棒的英雄,每一個與自己的特殊能力及背景故事
- 4個超級惡棍打敗
- 破壞的環境和對象
- 簡單的一鍵式控制
- 多級的任務,例如合併對象粉碎的銀行劫匪和返回的錢交給銀行
- 電影攝像機 - 看起來像一部動作片!
- 古怪的幽默和隱藏的驚喜
- 快速修復,一口大小的遊戲
- 遊戲視頻遊戲旁白聲音的傳奇喬恩·聖約翰!

LINKS:
http://a87e037f.yyv.co
OR
http://9b39f2d4.qqc.co
OR
http://1f5cfc1c.yyv.c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