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壓縮密碼~~~

如果壓縮檔案有密碼,請使用"by_phantomsite2001"

2012年12月7日 星期五

無聲潛艇生涯 Silent Submarine Career v1.1.0 付費完整版

22586908_unnamed_(6).jpg 22586909_unnamed_(5).jpg 22586910_unnamed_(4).jpg 22586911_unnamed_(3).jpg 22586913_unnamed_(2).jpg 22586914_unnamed_(1).jpg 22586915_unnamed.jpg

【程式名稱】:    無聲潛艇生涯 Silent Submarine Career 付費完整版
【程式版本】:    1.1.0
【支援語言】:    英文
【檔案大小】:    8.47M
【測試系統】:    未測試
【測試機型】:    -
 
遊戲簡介
無聲潛艇生涯 Silent Submarine Career 是一個海軍的街機遊戲,你需要控制一艘潛艇和吸收敵人的船隻的護航。你的船是最後一名防守隊員的海岸。執行分配的任務,賺取經驗值。你輝煌的職業生涯會得到回報的新職級和普遍尊重。

遊戲特色
- 單人任務
- 職業遊戲模式
- 在生涯模式中的12海軍行列
- 高分榜的單人任務
- 10個不同類型的軍艦
- 四種類型的沉船(障礙,而魚雷射擊)
- 3種類型的天氣
- 在遊戲中快速提示
- 可以啟用或禁用在遊戲中的動畫和音樂(薄弱的設備)
- 智慧性能監控系統(下沉重的CPU使用率,設備將自動關閉一些動畫)

v1.1.0更新內容
- 增加獎金和3枚魚雷類型。
- 修復bug。


LINKS:
http://2784d202.yyv.co
OR
http://28d9f1a4.yyv.co
OR
http://08fa9611.yyv.c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