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壓縮密碼~~~

如果壓縮檔案有密碼,請使用"by_phantomsite2001"

2012年12月16日 星期日

[4.3星] IM+ Pro「IM即時通訊專業版」v6.4.4 付費版

23224621_unnamed_(22).jpg 23224622_unnamed_(21).jpg 23224623_unnamed_(20).jpg 23224624_unnamed_(19).jpg 23224625_unnamed_(18).jpg 23224626_unnamed_(17).jpg


【程式名稱】:    IM+ Pro
【程式版本】:    6.4.4
【支援語言】:    英文 繁體 簡體 日文 其他
【檔案大小】:    7.01 MB

說明

Facebook、Skype、MSN/Live Messenger、Google Talk、Yahoo!、AIM/iChat 和其他 IM+ Pro。

一款應用程式,滿足您的所有傳訊需求。

IM+ Pro 可滿足您的所有傳訊需求,無論是要給通訊錄中的聯絡人傳送簡訊還是與 IM 聯絡人保持聯絡。

Beep 介紹:免費的手機到手機應用程式內通訊服務。

我們猜想,您或許一直在尋找一種能夠取代簡訊的免費傳訊方式。

而現在,IM+ Pro 就是這樣一款應用程式。

可用於 Android 智慧手機/平板電腦,以及好友可使用 IM+ 的其他移動裝置:iPhone、iPod Touch、iPad、BlackBerry 和 Windows Phone。

每次傳送和接收文字訊息、相片或語音訊息時,IM+ Beep 將確保訊息成功送出,並在其安全送達後通知您。Push 會即時將傳入的訊息快顯在裝置上。

時刻連線,即時聯絡,趣味無窮。

IM+ Pro 支援所有主要 IM 服務,包括 Facebook、Skype、MSN/Live Messenger、 人人網、Google Talk、Yahoo!、AIM/iChat、ICQ、Jabber、 mig33、 SINA Weibo、 Fetion、 Mamba.Ru、 VKontakte、Odnoklassniki.Ru、Yandex IM 和 Mail.Ru Agent。

其他新奇功能的清單如下,它們一定會讓您的手機 IM 體驗上升至一個新的高度:

UI 最佳化,供 Android 智慧手機和 Android 平板電腦使用
傳送文字訊息、相片以及語音記事
支援 Skype、MSN、AIM、ICQ 的群組聊天
聊天歷程記錄
單項服務,多個帳戶
可建立個人和地域狀態訊息
使用各種音效通知和表情符號,自訂 IM 體驗
輸入通知

…我們的努力並未終止,IM+ 新功能將陸續推出!

LINKS:
http://a8f9d8e1.yyv.co
OR
http://3b802814.qqc.co
OR
http://85beb000.qqc.co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