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壓縮密碼~~~

如果壓縮檔案有密碼,請使用"by_phantomsite2001"

2012年12月28日 星期五

[4.6星 無限金錢+無限鑽石] Zombie Evil V1.06 破解版

23667311_unnamed_(1).jpg 23667313_unnamed_(2).jpg 23667315_unnamed_(3).jpg 23667316_unnamed_(4).jpg 23667318_unnamed_(5).jpg 23667321_unnamed_(6).jpg 23667324_unnamed_(7).jpg 23667328_unnamed.jpg


【程式名稱】:    橫掃殭屍 Zombie Evil 破解版
【程式版本】:    1.06
【支援語言】:    英文
【檔案大小】:    24.87M
【測試系統】:    未測試
【測試機型】:    -



遊戲介紹
《橫掃殭屍Zombie Evil》是一款塔防遊戲,史詩般的背景樂帶上耳機,感受槍彈和血漿的交響曲!西元2013年,人類被邪惡博士認為是物種進化的最大阻礙。作為最完美的物種,殭屍才是這個世界的主宰。他所培植出來無窮無盡的殭屍軍團使整個地球陷入了危機。聯合政府已經無力抵抗,作為殘存的僱傭兵,戰鬥是你唯一的出路,彈藥是你活下去的唯一希望。你將緊追邪惡博士的腳步,通過蟲洞穿梭在各個時空中,步步逼近摧毀殭屍軍團。世界在等待英雄拯救,黎明在等待星火點燃!

遊戲特點
- 豐富的武器系統,14種經典槍支!享受爆頭和碾壓的快感,在砲火中看著殭屍們灰飛煙滅!
- 多樣的遊戲體驗,6大守衛!5大技能!多種搭配,多種升級路線,在殭屍吃掉你的腦漿前趕緊利用它們找出求生之路!
- 豐富的戰鬥關卡,3大地域!21張經典場景地圖!126個關卡!穿梭在混沌的時間與空間裡橫掃一切!
- 多樣的殭屍軍團,21種前所未見的惡靈殭屍!拿起你的重武器,讓它們血肉橫飛吧!
- 緊張的boss戰役,血脈噴張的BOSS戰役!更多的挑戰和獎勵等著你來征服!
- 史詩般的背景樂,帶上耳機,感受槍彈和血漿的交響曲!

V1.06版本更新內容
-修正一些錯誤

解說明:第一次啟動遊戲打完第一關卡,關閉遊戲,重新進入即可獲得無限金幣和鑽石。
         跟上一版本大同小異啦!!

LINKS:
http://8be8f92c.qqc.co
OR
http://a5f489aa.qqc.c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