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壓縮密碼~~~

如果壓縮檔案有密碼,請使用"by_phantomsite2001"

2012年12月7日 星期五

NBA全明星賽 NBA 2K13 v1.0.9 完整付費版

22588623_unnamed_(33).jpg 22588626_unnamed_(32).jpg 22588628_unnamed_(31).jpg 22588630_unnamed_(30).jpg 22588632_unnamed_(29).jpg


【程式名稱】:    NBA全明星賽 NBA 2K13 完整付費版
【程式版本】:    1.0.9
【支援語言】:    英文
【檔案大小】:    57.8m+889.58m
【測試系統】:    未測試
【測試機型】:    -

遊戲介紹
《NBA全明星賽NBA 2K13》是2K Sports的旗下的最新大作,這也是眾多籃球粉的最大期待。

本作將將首次加入NBA全明星每週競賽,比如三分球投籃大賽和扣籃大賽。本作還有很多其他細微的人物升級,比如玩家如何拍球,如何在球框上懸掛,在特寫鏡頭展示標誌性的面部表情等。

遊戲特點
-直觀的控制項: 經典的控制和一個手指控制,專為行動裝置之間進行選擇。
-改進的圖形和動畫。
-NBA 最大遊戲: 重溫一些在 NBA 歷史上,包括在 2006 年的科比 81 點表現最佳表現。
-JAY Z 生產: 特色親自策展白金唱片演出者 JAY Z 的背景音樂。
-Multiseason 模式: 通過多個 NBA 賽季發揮和作為一個王朝建立您的團隊。電視式演示文稿,包括從凱文 ·
哈倫和克拉克凱洛格充分評注。

v1.0.9更新內容
-提高了聲音引擎。
-提高了聲音質量。
-修正損壞的用戶配置文件中的字符串。
-已解決了一些錯誤的多發季節。

LINKS:
http://87f148ce.yyv.co
OR
http://d241f42e.yyv.co
OR
http://b96ae22e.yyv.c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