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壓縮密碼~~~

如果壓縮檔案有密碼,請使用"by_phantomsite2001"

2012年12月5日 星期三

[IOS移植大好評] 逆轉三國 1.07 最暢銷的三國遊戲!!



22491331_mzl.vamkowpy.480x480.jpg 22491332_mzl.aejeokyp.320x480.jpg 22491333_mzl.qcwhyizc.320x480.jpg 22491334_mzl.nwnltqwx.320x480.jpg 22491335_mzl.jnhpcwlw.320x480.jpg



【程式名稱】:    逆轉三國 1.07.apk
【程式版本】:    1.07
【支援語言】:    簡體
【檔案大小】:    53.2MB
【測試系統】:    4.0+
【測試機型】:    nexus 4

遊戲簡介:橫掃中港澳台的三國史詩遊戲巨作,蘋果上最暢銷的三國遊戲!安卓版火爆開啟!!!

遊戲介紹:
《逆轉三國》以三國鼎立時期為背景,是由one click公司在app store上推出的一款iOS大作。其獨有的核心休閒玩法,簡單刺激的戰鬥系統,強大實用的武將組隊,武將養成系統,便捷的好友互動系統。精美的畫面,氣勢磅礴的背景,華麗眩目的技能攻擊效果,真實的描繪出了那段群雄割據的年代,首創國內最創新最新奇的玩法,增加了讓諸多人百玩不膩的嶄新元素,融合史詩副本、專屬名將、武將強化轉生等多種特色元素,《逆轉三國》一經推出,便獲得了廣泛的好評,被評價為「拿到手就無法停下來」的精美大作!


LINKS:
http://c80d3f11.yyv.co
OR
http://14c095d9.yyv.c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