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壓縮密碼~~~

如果壓縮檔案有密碼,請使用"by_phantomsite2001"

2012年12月22日 星期六

[4.4星] 沙灘車閃電戰 Beach Buggy Blitz V1.2 內購破解版

23475024_unnamed_(1).jpg 23475026_unnamed_(2).jpg 23475028_unnamed_(3).jpg 23475029_unnamed_(4).jpg 23475032_unnamed_(5).jpg 23475035_unnamed.jpg


【程式名稱】:    沙灘車閃電戰 Beach Buggy Blitz 內購破解版
【程式版本】:    1.2
【支援語言】:    英文
【檔案大小】:    45.5m
【測試系統】:    未測試



遊戲介紹
這是一款在沙灘上面越野賽車遊戲,十分刺激!3D效果強勁!

沙灘車閃電戰(Beach Buggy Blitz)擁有史詩般的駕駛體驗.駕駛這火爆的沙灘車,你可以到達未知的深處,一個神秘的熱帶島嶼!這裡有華麗詳細的細節,完全可破壞的世界擁擠的蒂基雕像,草窩棚,大蟹和熔岩怪物等等。來一個突然轉向,並粉碎。探索陽光下的海灘,秘密的洞穴,霧氣繚繞的沼澤,火山爆發旁的廟宇,在這些動感十足的地點發現並追求混亂的刺激!升級一個提高性能組件!解鎖新的車輛,如閃電肌肉車和岩石踐踏怪物卡車。升級你的車,定制他們的顏色。收集古怪的新角色。解鎖和升級令人驚訝的神像,增壓,the coin-tastic Coin Bubble,一個護盾,你變成勢不可擋的粉碎一切力量破壞!

LINKS:
http://66b64bfe.qqc.co
OR
http://d8299f25.qqc.co
OR
http://fed25749.dyo.g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