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壓縮密碼~~~

如果壓縮檔案有密碼,請使用"by_phantomsite2001"

2012年12月16日 星期日

[4.7星 特殊風格] Contre Jour v1.1.0 英文

23224397_unnamed_(10).jpg 23224398_unnamed_(9).jpg 23224399_unnamed_(8).jpg 23224400_unnamed_(7).jpg 23224402_unnamed_(6).jpg 23224403_unnamed_(5).jpg

【程式名稱】:    Contre_Jour_v1.1.0
【程式版本】:    v1.1.0
【支援語言】:    英文
【檔案大小】:    42.32 MB
【測試系統】:    2.3

[Youtube]LPV7iHzCok0[/Youtube]

這個益智遊戲,遊戲和互動藝術之間的界限模糊。該遊戲請您到不顯眼形成美妙的世界,光明與黑暗的互動。

你的手指變換的風景,在安全道路上的神秘生物佩蒂特收集螢火蟲。拉動或者按卷鬚、空氣中的間歇泉、滑輪,以及其他各種配件完成巧妙的謎題。

  遊戲特點:

- 5個章節,100道關卡,你會玩上好幾個小時。
- 遊戲的玩法是完全直觀的,改變你周圍的環境。
- 12個不同的互動元素掌握:門戶網站,彈弓,觸角,鼓風機和令人驚嘆的視覺風格,最漂亮的比賽,在今年的遊戲。
- 遊戲中有一個原始的電影配樂大衛·阿里·萊昂,旅遊佩蒂特的理想選擇。
- 解鎖各種成就,試圖找到他們。

links:
http://aaed0fcf.yyv.co
OR
http://f7002bb7.qqc.c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