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壓縮密碼~~~

如果壓縮檔案有密碼,請使用"by_phantomsite2001"

2012年12月5日 星期三

[大作] 正義聯盟 Justice League Earth's Final Defense v1.0.2完整版

22492156_unnamed_(4).jpg 22492157_unnamed_(3).jpg 22492158_unnamed_(2).jpg 22492159_unnamed_(1).jpg 22492160_unnamed.jpg


【程式名稱】:    正義聯盟 Justice League Earth's Final Defense
【程式版本】:    v1.0.2完整版
【支援語言】:    英文
【檔案大小】:    49.14 MB+131MB
【測試系統】:    未測試



在遊戲中,玩家可以扮演正義聯盟最初的五名超級英雄:蝙蝠俠、超人、神奇女俠、閃電俠以及綠燈俠。隨著遊戲進程深入,角色的戰鬥技能會不斷強化,同時玩家還可以解鎖一系列服裝進行角色定制。另外,遊戲加入了一些RPG 元素,玩家可以通過“英雄卡片”的裝備來強化角色的屬性和技能。
v1.0.2更新內容(數據包無需更換)-修復了上版本v1.0.0第二關BOSS小丑卡住的錯誤。

首次進入遊戲有個數據包安裝過程,不是在下載數據喲!不放心可以離線進入。

安裝方法:
1.下載並安裝APK主程式(49.14MB)。
2.下載【通用數據包】,下載完成後解壓一下,會有一個Android文件夾,不要改名字,將Android文件夾直接放到SD內存卡根目錄中[就是內存卡打開的第一個頁面],如果提示覆蓋,請確定。
(需要注意,目前一些手機如三星i9000等存在有內置存儲空間和外置存儲卡,這種手機需要將數據包傳至手機內置存儲空間根目錄,而不是SD卡)

主程式LINK:
http://d7dee6af.yyv.co
OR
http://f2077294.qqc.co

數據包:(路徑Android\ OBB\ com.cjenm.justiceleague_google)
http://88bf42d3.yyv.co
OR
http://a22a3d6d.yyv.c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