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壓縮密碼~~~

如果壓縮檔案有密碼,請使用"by_phantomsite2001"

2012年12月23日 星期日

Google Earth「Google 地球」v7.0.2.8421

23518055_unnamed_(4).jpg 23518056_unnamed_(3).jpg 23518057_unnamed_(2).jpg 23518058_unnamed_(1).jpg 23518059_unnamed.jpg


[程式名稱】:    Google Earth
【程式版本】:    7.0.2.8421
【支援語言】:    英文
【檔案大小】:    7.87 MB
【測試系統】:    -
【測試機型】:    -

說明

使用 Google 地球,一手探索全世界。

使用 Android 版 Google 地球,您只需指尖輕輕一滑,便可在整個星球上縱橫馳騁。探索遙遠的大陸,或者重溫您兒時的舊居。

透過語音搜尋城市、地點和商家。瀏覽包括公路、邊界、地點、照片等等在內的各種圖層。瀏覽 Google地球圖庫,發現令人興奮的地圖細節,例如實時地震、空中的飛機、遠足小徑、城市旅游路線等。

使用新的“導游”功能輕鬆探索刺激的新地方。只要快速滑動螢幕底部的標籤,您就可以瀏覽全球各地一系列精選的虛擬旅游路線。

利用全新的 3D 圖片,您現在可以盡情游覽完全以 3D 方式重構的部份城市,包括舊金山、波士頓、羅馬等等。

所有建築物都採用 3D 模型,讓您真切取得從城市上方飛過的感覺。3D 圖片功能在部份裝置上可以使用,包括大多數的平板電腦。

您可以使用手指輕鬆導航,方法包括:

使用單指輕掃螢幕轉動地球
使用雙指開合或旋轉即可放大、縮小以及旋轉您目前的視點
雙指一起輕掃螢幕可傾斜檢視
單指雙擊螢幕可放大檢視,以及
雙指雙擊螢幕可縮小檢視

LINKS:
http://99c01b0c.yyv.co
OR
http://a1f093e1.qqc.co
OR
http://8c535797.dyo.g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