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壓縮密碼~~~

如果壓縮檔案有密碼,請使用"by_phantomsite2001"

2012年12月6日 星期四

(IOS移植) 小小部隊Tiny Troopers v1.0.6破解中文版

22583392_unnamed_(6).jpg 22583394_unnamed_(5).jpg 22583396_unnamed_(4).jpg 22583398_unnamed_(3).jpg 22583400_unnamed_(2).jpg 22583402_unnamed_(1).jpg 22583404_unnamed.jpg


【程式名稱】:    小小部隊Tiny Troopers
【程式版本】:    v1.0.6破解中文版
【支援語言】:    英文 簡體
【檔案大小】:    36.22 MB
【測試系統】:    4.0+
【測試機型】:    HTC Sensation

《小小部隊Tiny Troopers》是一款射擊遊戲,射擊遊戲來了又去,但是只有一款會射中你的心,引起你的興趣,成為你心目中的經典。精美的3D構圖,精製的觸摸控制,除了這些優質射擊遊戲都應該具備的因素以外,Tiny Troopers設有30個不同的任務包括護送新聞記者、消滅敵軍等等。對於戰爭中的這些小人而言體型並不重要。控制一小隊最好的戰士,隨著史詩般戰役的發展,將他們配置在不同的戰鬥區域。戰爭!它有什麼出色的地方?以非常棒的畫面,直觀的觸屏遊戲,各種各樣的任務還有大量的幽默為特色,小小部隊是一個完整的大禮包。小小步兵分成三個章節,共有30個激動人心的任務。它們全都緊密相連,組成一個引人入勝的敘事性戰役。你部隊經歷過的任務越多,他們就會變得更強大,在戰鬥中更老練。你能讓你的小隊活到戰爭的最後麼?
v1.0.6更新內容 -直裝版無需數據包

LINKS:
http://b826c0c5.yyv.co
OR
http://ef7a5ce1.yyv.co
OR
http://b4db4ff1.yyv.c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