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壓縮密碼~~~

如果壓縮檔案有密碼,請使用"by_phantomsite2001"

2012年12月16日 星期日

【兒童的故事書】卡爾的城堡 Karl's Castle V1.1.1 已付費

23224128_unnamed_(4).jpg 23224129_unnamed_(3).jpg 23224130_unnamed_(2).jpg 23224131_unnamed_(1).jpg 23224132_unnamed.jpg


【程式名稱】:    Karl's Castle v1.1.1
【程式版本】:    v1.1.1
【支援語言】:    英文
【檔案大小】:    42.26 MB
【測試系統】:    2.3

Discover Karl's 體驗讓人著迷的奇妙世界。在Karl's Castle 您可以見到騎士、公主和著名的童話人物; 最適合大人和小孩一同體驗的互動圖冊書。

Karl's Castle 是專為兒童設計的互動式圖畫書。通過縮放、劃動和點按就可以開啟一個充滿故事的小小世界。您將遇到許多有趣的人物、動物和著名童話人物。您會看到王子親吻喚醒睡美人的畫面、青蛙王子從水井中尋獲公主的黃金球或者幫助花衣魔笛手找回逃跑的老鼠。

遊戲特點:

- 超過70 個互動單元和50 位以上的人物。
- 可愛的手繪插圖。
- 適合兒童的直覺性操作。
- 三個很有趣的迷你小遊戲。
- 多點觸控功能:同時識別多個人物。
- 高品質的動畫和幽默詼諧的音效。

LINKS:
http://5aa91cd5.qqc.co
OR
http://63b54aef.yyv.c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