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壓縮密碼~~~

如果壓縮檔案有密碼,請使用"by_phantomsite2001"

2012年12月28日 星期五

[經典遊戲] 大富翁4Fun 1.0

23666890_unnamed_(8).jpg 23666891_unnamed_(9).jpg 23666892_unnamed_(10).jpg 23666893_unnamed_(11).jpg 23666894_unnamed_(12).jpg



【程式名稱】:    大富翁4Fun 1.0
【程式版本】:    1.0
【支援語言】:    繁體
【檔案大小】:    7.55+109.68
【測試系統】:    未測試
【測試機型】:    Samsung Galaxy S3

來大富翁一同歡慶聖誕節吧!!
大家一起歡慶聖誕節!!
最令人懷念的經典大富翁遊戲,終於也可以在Android上玩到囉!

忠實呈現最受玩家歡迎的大富翁4代遊戲,將陸續更新,讓大家一次玩過癮!

玩法介紹:
藉由擲骰子來決定行進的步數,還可以隨意在停留的地方買土地、蓋房子,幸運的話還能有財神爺降臨。
不過有幸運之神,當然也就有萬惡衰神的存在,可千萬別被纏上,萬一不小心停留在別人的土地上的話,還得掏出雙倍的錢來付過路費,可得小心啊!
除了靠運氣之外,懂得善加利用卡片道具,也是重要的策略之一喔!

遊戲特色:
1.熟悉的人物角色,原音呈現的對話,備感親切!
2.豐富的卡片道具,可以控制步數、強奪土地或現金、蓋屋拆屋、迎神送神、陷害對手....讓遊戲千變萬化!
3.神明附身系統,趕快讓財神、福神附身保佑你大吉大利,遠離雖衰神窮神避免諸事不順的命運!
4.內建小遊戲: 接金幣、射神明、猜兔子,玩遊戲賺點數,再以點數購買卡片道具。
主選單中的遊樂場中可練習三款小遊戲的玩法 (練習遊戲樂場無法賺點數喔!)
5.大型建地可蓋公園、加油站、研究中心、渡假飯店等,各有不同的特殊功能
6.提供存檔功能,可儲存三組不同遊戲

數據包放到Android/obb/com.softstar.Richman

LINKS:
http://3ee74532.qqc.co
OR
http://b50697ef.yyv.co
OR
http://3489273a.qqc.c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