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壓縮密碼~~~

如果壓縮檔案有密碼,請使用"by_phantomsite2001"

2013年1月4日 星期五

[無限金幣修改版] 魔劍鎮魂曲-英雄之淚(Sword Requiem)v1.0.7

23938592_shot_000168.jpg 23938593_shot_000169_1.jpg 23938594_shot_000173_2.jpg 23938596_shot_000178_1.jpg 23938597_shot_000179.jpg 23938598_shot_000183_1.jpg


【程式名稱】:    魔劍鎮魂曲-英雄之淚(Sword Requiem)
【程式版本】:    1.0.7
【支援語言】:    英文 繁體 簡體
【檔案大小】:    11.59MB
【測試系統】:    -
【測試機型】:    HTC Rhyme

魔劍鎮魂曲遊戲背景在渾沌不明的年代中,以傳統戰棋玩法的設計基礎,新增加了action point(AP)戰鬥系統、以及表現人物獨有的特色技能,讓玩家更能在調兵遣將中,運用百變的戰略來擊敗各種強敵。 * 史詩般的曲折故事:渾沌不明的年代裡,四英雄挺身力抗邪神,世界終於又回歸和平。十多年後聖卡隆帝國與伯卡德王國,為了爭奪在國界上發現的金屬資源而掀起了戰事,動亂又再一次的展開。四英雄的失踪、蓋亞教派的反亂、盜賊團的四處蠢動、濫殺無辜的謎之魔劍士、神秘的刺客等,劇情一幕又一幕的帶玩家探索! * (AP)戰鬥系統:角色可在一次進攻中進行複數的攻擊。依照(AP)行動力的不同,最初的武器也能比新武器造成更多次的傷害;打破傳統一般裝備武器強就強的規則,玩家必須運用策略加以有效運用,才能成為真正的英雄! * 獨具特色的技能:每項技能都有發揮的特殊條件,只要滿足條件即可發動。 『二連擊』『連舞』讓您一回合可以施展更多次數的連續攻擊,騎兵奔跑後可以利用『貫通』給於敵人更大的傷害。還有更多的技能等您來發掘。

LINKS:
http://e93e6b51.qqc.co
OR
http://4eb7617e.qqc.c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