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壓縮密碼~~~

如果壓縮檔案有密碼,請使用"by_phantomsite2001"

2013年1月6日 星期日

[4.7星] 三國亡靈 Undead Slayer V1.0.3 無限錢寶離線版

23982528_unnamed_(6).jpg 23982529_unnamed_(7).jpg




【程式名稱】:    三國亡靈 Undead Slayer
【程式版本】:    1.0.3
【支援語言】:    英文
【檔案大小】:    34.9M
【測試系統】:    -
【測試機型】:    -



遊戲介紹
來自韓國的跨平台動作遊戲《三國亡靈Undead Slayer》(又譯《亡靈殺手》)2012年12月18日登陸穀歌市場!

遊戲如其名,《三國亡靈》故事設定相當離奇。遊戲中,英姿颯爽的少年夏侯惇作為主角登場,為了守護老大曹操,不斷和亡靈展開戰鬥。
多位婦孺皆知的三國名人則作為BOSS怪或者夏侯惇的部將登場。
這款遊戲令人驚奇之處在於,從策劃到遊戲開發都是出自一人之手。
雖說手游開發比其他平台的遊戲相對簡單,但從本作完成度來看,足以令人瞠目!樓主試玩相當暴爽!
全觸屏操控順滑,特效炫目,強力推薦!

可離線玩,初始金幣7777777藍寶7777777

LINKS:
http://d7399429.yyv.co
OR
http://2a2ccb9b.qqc.co
OR
http://b98073aa.dyo.g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