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壓縮密碼~~~

如果壓縮檔案有密碼,請使用"by_phantomsite2001"

2013年1月6日 星期日

[4.6星] BlueDict「深藍辭典」v5.5.2

23986514_unnamed_(8).jpg 23986515_unnamed_(9).jpg 23986516_unnamed_(10).jpg 23986522_unnamed_(11).jpg 23986525_unnamed_(12).jpg


【程式名稱】:    BlueDict「深藍辭典」
【程式版本】:    5.5.2
【支援語言】:    英文 繁體 簡體
【檔案大小】:    987 KB
【測試系統】:    -
【測試機型】:    -

說明

功能強大的離線辭典。

BlueDict 是一款基於Android手機作業系統的辭典軟體,使用MDict格式的辭典(分為副檔名為.MDX的主檔案以及.MDD的資源檔案,MDD資源檔案不是必須的)。

主要有以下幾個特點:

速度快:不論是啟動的速度,或是搜尋的速度,都非常的迅速快捷。
功能強:因為MDX是支援HTML格式的辭典,所以在BlueDict中可以支援圖文並茂,並支援15萬英文單字的專用發音檔案,也支援網頁內嵌式單字與短語的發音。
介面簡潔美觀:主搜尋介面非常簡潔,只含有一個輸入檔案區域及搜尋結果清單,內容顯示介面則非常美觀。
支援多辭典聯合搜尋,也可以只對目前辭典進行搜尋,搜尋內容自由隨心。
大量的資源:MDict可以說是國內最成功的一種辭典格式。現在擁有1400多本電子辭典資料,如果都下載的話,足以暴掉你的硬碟了。

這個版本的新功能:

v5.5.2:

在正文介面上工具列隱藏時,自動顯示一個透明的發音按鈕與返回搜尋介面的按鈕,以方便操作。
將網路自動檢查更新的代碼新增了時間限制,由原來每次都檢查改為每7天檢查一次。
給浮動視窗的背景是否透明增加了一個選項,可以自由選擇是否需要透明的浮動視窗。
對英語的語法變形情況進行了優化,新增了變形單字的彙總MDX檔案,這樣就可以更好的查詢一些不規則的單字變形情況。
對詞典管理介面中的詞典順序調整進行了改善,由原來的點選按鈕向上調整一個詞典,改為拖曳式任意排序。
對內部取詞點譯中的分詞判斷進行了改善,原來只支援英文的分詞,現在進行了少許調整,新增了德語以及義大利語中的優化。
對QQ閱讀中取詞分享的情況進行了優化,去掉了多餘的分享內容,就可以方便的進行分享查詢了。
對廣告的位置進行了調整,從上方移到了下方。

ANDROID 最低版本需求:1.6 以上

LINKS:
http://d25adfa7.qqc.co
OR
http://daef5f2b.dyo.gs
OR
http://4ecf21d2.dyo.g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