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壓縮密碼~~~

如果壓縮檔案有密碼,請使用"by_phantomsite2001"

2013年1月13日 星期日

狂野之血 Wild Blood 離線免驗證付費版

24227402_unnamed_(1).jpg 24227403_unnamed_(2).jpg 24227404_unnamed_(3).jpg 24227405_unnamed_(4).jpg 24227406_unnamed_(5).jpg 24227407_unnamed_(6).jpg 24227408_unnamed.jpg


【程式名稱】:    狂野之血 Wild Blood 離線免驗證付費版
【程式版本】:    1.1.0
【支援語言】:    英文
【檔案大小】:    22.28m+672.81m
【測試系統】:    未測試
【測試機型】:    -


遊戲簡介
Gameloft利用革命性的虛幻引擎的力量,帶來不可思議的全3D畫面即時戰鬥.經歷從未有過的蘭斯洛特爵士的難忘旅程吧!享受虛幻技術所打造的令人驚歎的即時全3D特效畫面.充滿令人敬畏的敵人,震撼的特殊能力的史詩級戰鬥.扮演傳奇的蘭斯洛特爵士.擊退地獄軍團,挑戰被莫甘娜所魅惑的強大亞瑟王.穿越10個驚心動魄的關卡,在圓桌騎士高文的説明下一路前往阿瓦隆.面對20種不同敵人.........

遊戲特色
- 不可思議的即時全3D畫面加上Unreal 科技特效。
- 使用令人驚嘆的特殊能力,和可敬的對手進行史詩般的決鬥。重新創造蘭斯洛特爵士的故事。
- 成為傳說中暴烈的蘭斯洛特爵士。 擊退地獄軍團,挑戰被摩根勒菲女巫迷惑的強大亞瑟王。
- 在圓桌騎士高文爵士的幫助下,穿越十層驚奇關卡通往 Avalon。探索充滿各式挑戰的廣闊世界。
- 面對二十種不同的對手以及強大的魔王。
- 使用戰斧、長弓以及威力強大的寶劍等多種武器。
- 享受激烈、壯觀又血腥的近戰和遠程戰鬥。
- 探索新奇境域,解決難題,找尋隱藏地點。享受史詩般的多人對戰。
- 和多達 8 位朋友暢玩令人印象深刻的殊死戰(4 對 4)和奪旗模式。
- 和 Gameloft LIVE! 好友連結,比較排行榜戰績。
- 本地 (Wi-Fi) 與線上網路模式。

LINKS:
http://ad61c887.yyv.co
OR
http://b3b2ef7e.dyo.gs

數據包:
(Copy to /sdcard/gameloft/games/GloftWBHP if does not work copy to /sdcard/Android/Data)

http://80daed2c.yyv.co
OR
http://0e501baa.qqc.co
OR
http://df79e5f8.yyv.c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