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壓縮密碼~~~

如果壓縮檔案有密碼,請使用"by_phantomsite2001"

2013年1月4日 星期五

[4.3星] 口袋世界(Pocket RPG)【全機型版】(含數據包) v1.16

23938904_shot_000183_1.jpg 23938905_unnamed_(1).jpg 23938907_unnamed_(2).jpg 23938909_unnamed_(3).jpg 23938910_unnamed.jpg



【遊戲名稱】:口袋世界(Pocket RPG)
【遊戲版本】:1.16【全機型版】
【使用權限】:已付費版(NT58.30)
【支援語言】:英文
【檔案大小】:102MB
【遊戲介紹】:



《口袋世界Pocket RPG》一款動作角色扮演遊戲,故事背景設定在一個與星月有關的地牢世界中,而玩家就扮演其中的勇士Blade Master(戰士)、Dark Ranger(黑暗遊俠)和Battle Mage (戰鬥法師),在奇幻的地下城世界中冒險。
【遊戲特色】:
掌上RPG是一款雙棒行動地牢履帶式。在這裡面,你可以選擇三個不同的類別,每個與自己的戰鬥風格。
刃法師:
決鬥揮舞近戰的專家。他賴以生存的清除大片的敵人,他 ​​的每一個強大的罷工。他熟練的玩家將可以用它來消滅他們的敵人毀滅性的特殊移動。
黑暗遊俠。
一個致命的射手誰可以召喚波的箭頭,反彈,尋求分裂。穿孔你的敵人密集的牆壁矢狀死亡。
戰鬥法師
一個強大的,但很脆弱,nuker誰控制了火災,空靈,冰和閃電,的敵人抹殺組的力量。她的法術充電到臨界水平,發揮最大的破壞。
每個任務在Pocket RPG是一個新的冒險。英雄從零級開始一個空的sachel,收集項目,並迅速建立自己的實力,以令人目不暇接的地步。RPG口袋是不是一個“我的號碼打你的號碼”的遊戲。項目無論你使用它們的方式是更重要的。

LINKS:
http://e005d2be.qqc.co
OR
http://86a0c6eb.yyv.co
OR
http://d40ad252.qqc.c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