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壓縮密碼~~~

如果壓縮檔案有密碼,請使用"by_phantomsite2001"

2013年1月13日 星期日

[4.3星 高評價] 武士劍虎(Samurai Tiger)v1.2.4 [金幣修改版]

24229805_unnamed_(1).jpg 24229806_unnamed_(2).jpg 24229807_unnamed.jpg



【程式名稱】:    武士劍虎金幣修改版(Samurai Tiger)
【程式版本】:    1.2.4
【支援語言】:    英文
【檔案大小】:    34.76MB
【測試系統】:    4.0+
【測試機型】:    HTC Rhyme

【遊戲名稱】:武士劍虎金幣修改版(Samurai Tiger)
【遊戲版本】:1.2.4
【使用權限】:免費
【支援語言】:英文
【檔案大小】:34.76MB
【遊戲介紹】:
《武士劍虎Samurai Tiger》是一款史詩般的角色扮演遊戲。具有傳奇色彩的故事,武士虎將身臨其境的在廣闊的奇幻世界中冒險。遊戲採用第三人稱視角,全三維動畫人物,可以使用不同的戰鬥技能,多種武器、裝甲和寶石可以收集或購買。遊戲提供五大場景,多樣豐富的動態戰鬥系統,主角有6項技能可升級。喜歡角色扮演的朋友可以試試!
【關於金幣修改】:
本遊戲為金幣 ​​修改版,初始金幣為9999935

LINKS:
http://5bf3f55f.qqc.co
OR
http://30f4c8af.yyv.c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