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壓縮密碼~~~

如果壓縮檔案有密碼,請使用"by_phantomsite2001"

2013年1月23日 星期三

[4.6星 內購破解] 打怪練功衝裝備 v1.3.10 中文版

24669293_unnamed_(1).jpg 24669294_unnamed_(2).jpg 24669295_unnamed_(3).jpg 24669297_unnamed_(4).jpg 24669298_unnamed_(5).jpg 24669299_unnamed.jpg



【程式名稱】:    [內購破解] 打怪練功衝裝備 v1.3.10 中文版
【程式版本】:    v1.3.10
【支援語言】:    繁體
【檔案大小】:    4.2 MB (APK檔)
【測試系統】:    2.3



遊戲介紹:

《打怪練功》將RPG遊戲的最值得玩的三個要素提煉出來惡搞製作了一款遊戲,RPG遊戲的鐵三角是什麼?不外乎就是打怪,練功,衝裝備!本遊戲就是將這三點發揮到淋漓盡致的作品!

*遊戲特色*
遊戲內含鐵三角職業:
擅長近戰的戰士,飛行敵人的剋星:弓箭手,能夠使用範圍魔法的魔法師。
每個職業都有其擅長跟不善長的領域。
像是戰士雖然有高攻擊力能夠快速的清理地面的敵人,對付空中敵人就特別不拿手。
弓箭手有著防空砲的美名,但是對付地面的敵人卻是慢吞吞。
魔法師對空對地都有一定傷害,不過攻擊需要詠唱時間讓機動性低落。
你可隨著關卡的不同而隨時轉職其他職業,不用在創角的時候煩惱究竟要選擇什麼職業。
裝備的強度決定了你的強度,在遊戲中可以將自己的武器提升到+30這種高的嚇人的數值!就算是最一開始的初始武器,+30之後也決不遜色於其他高階武器。衝裝的通過機率更是高達50%以上!讓你輕輕鬆鬆就衝上+15!
遊戲中可藉由商店販賣戰鬥中獲得的戰利品來獲得金幣,並且利用金幣購買好看的裝備,或者可以藉由打怪掉落的裝備來打扮自己的勇者。
酒吧則是提供了一個管道來內分享自己勇者來炫耀給別人看,而其他人也可以僱用你的勇者來替他們破關。只要有被招募就可以獲得一筆佣金,有事沒事就到酒吧逛逛吧。
目前共有五大關,各有不同的主題及怪物,每關的最後都會有較強大的怪物坐鎮!要是五大關卡還不夠滿足你的的神兵利器,可以試著去挑戰特殊任務--深淵關卡,怪物強度保證三級跳。攻略深淵的同時也能夠獲得PT,讓你在世界排行上更容易出人頭地!

無需root,遊戲已進行內購破解,金幣和鑽石都已修改

LINKS:
http://c2dce522.yyv.co
OR
http://5f7c0dd0.dyo.gs
OR
http://8a5fb074.qqc.c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