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壓縮密碼~~~

如果壓縮檔案有密碼,請使用"by_phantomsite2001"

2013年1月6日 星期日

[電影同名名作] 鐵甲鋼拳 Real Steel HD V1.0.40 付費版

23981894_unnamed_(1).jpg 23981898_unnamed_(2).jpg 23981900_unnamed_(3).jpg 23981903_unnamed_(4).jpg 23981904_unnamed_(5).jpg


【程式名稱】:    鐵甲鋼拳 Real Steel HD 付費版
【程式版本】:    1.0.40
【支援語言】:    英文
【檔案大小】:    18.8m+163m
【測試系統】:    未測試


遊戲介紹
Real Steel HD(鐵甲鋼拳)是一個電影衍生而來的電影遊戲作品,你需要控制這個超重的鋼鐵機器人,遊戲模式也不單調,分為散打和比賽兩種。
超酷機器人格鬥比賽遊戲,故事講述在不久的未來,拳擊場上閃動的身影將不再是那些強壯的拳擊手,而變成了重達2000磅的鋼鐵機器人,它們正在無所謂生死格鬥!

該安卓遊戲需要操控巨大的機器人,終結對手,取得勝利!在挑戰冠軍機器人之前,玩家要先擊敗8個機器人,遊戲分為比賽和散打兩種模式

遊戲特色
-激烈的比賽模式
-現實中存在的官方機器人
-好用的螢幕控制
-令人驚歎的3D圖形
-沒有戰鬥時間限制

LINKS:
http://0eef3469.qqc.co
OR
http://d02b8c9f.qqc.co
OR
http://747e25c3.yyv.co

數據包:
http://c53e0833.qqc.co
OR
http://6a5b2cb0.yyv.c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