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壓縮密碼~~~

如果壓縮檔案有密碼,請使用"by_phantomsite2001"

2013年1月23日 星期三

[4.3星] トレインシティ!V1.0.4 火車城 - 鐵道王

24669352_unnamed_(6).jpg 24669353_unnamed_(7).jpg 24669354_unnamed_(8).jpg 24669355_unnamed_(9).jpg 24669356_unnamed_(10).jpg



【程式名稱】:    トレインシティ!
【程式版本】:    1.0.4
【支援語言】:    日文
【檔案大小】:    10.9
【測試系統】:    4.0+
【測試機型】:    HTC SS

“火車城!”是城市建設火車的模擬遊戲,成為鐵路公司的總裁,在自己的島上持續發展。

可以藉由各種建築物和農地累積的收入,使你的城市迅速發展。有著房子和辦公室,工廠,超市和咖啡館等等豐富的建築物,一共超過50種類型。根據不同的建築物和商業人口,生產效率會提高,由這個城市,會讓我變的越來越有規模,並獲得更多的銷售。

LINKS:
http://eabfbe37.qqc.co
OR
http://7d16fbf9.qqc.co
OR
http://77aa8761.dyo.g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