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壓縮密碼~~~

如果壓縮檔案有密碼,請使用"by_phantomsite2001"

2013年1月13日 星期日

[4.3星] Memory Booster (Full Version)「記憶體加速器完整版」v5.0.41 付費版

24230776_unnamed_(14).jpg 24230778_unnamed_(15).jpg 24230781_unnamed_(16).jpg 24230784_unnamed_(17).jpg 24230786_unnamed_(18).jpg 24230788_unnamed_(19).jpg


【程式名稱】:    Memory Booster (Full Version)
【程式版本】:    5.0.41
【支援語言】:    英文 繁體 簡體 日文 其他
【檔案大小】:    546 KB
【測試系統】:    -
【測試機型】:    -


說明:

Memory Booster  (記憶體加速器) 是一款專門為Android手機使用者設計的強大記憶體(RAM)最佳化工具。

記憶體加速器旨在幫助使用者解決Android手機記憶體管理上的各種問題,並透過整理記憶體碎片、修復因某些應用程式導致的記憶體洩漏問題來進行記憶體回收,從而達到釋放記憶體,加快系統執行速度以及省電的目的。

軟體功能:

1. 即時報告與監測記憶體狀態
記憶體加速器透過即時更新的圖表顯示手機的總記憶體,以及現有可用記憶體和已用記憶體。

2. 設定效能目的
為自動最佳化設定閾值,記憶體加速器會將手機的可用記憶體保持在該閾值以上,並在記憶體低於該閾值時立即進行最佳化。

3.一鍵快速最佳化
除自動最佳化功能以外,記憶體加速器還具備手動一鍵快速最佳化功能。

4.後臺自動最佳化
為自動最佳化設定時間間隔,記憶體加速器將在後臺執行,並根據所設時間間隔自動進行最佳化。

5.Android系統保護
記憶體加速器持續關注系統資源並在系統記憶體過低時進行記憶體回收。

6.其他
其他一些功能如任務停止,例外名單管理,最佳化等級管理和記憶體最佳化紀錄等,對於記憶體加速器的有效運作都有著重要作用。

LINKS:
http://71e1ae36.qqc.co
OR
http://b6bcc42a.dyo.gs
OR
http://294de21b.qqc.c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