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壓縮密碼~~~

如果壓縮檔案有密碼,請使用"by_phantomsite2001"

2013年1月25日 星期五

【EA大作更新】 Fifa 12 v1.3.98 離線版


24724147_unnamed_(1).jpg 24724148_unnamed_(2).jpg 24724149_unnamed_(3).jpg 24724150_unnamed_(4).jpg 24724151_unnamed_(5).jpg 24724153_unnamed.jpg

【程式名稱】:    【EA大作更新】 Fifa 12 v1.3.98 Online + Offline Apk
【程式版本】:    v1.3.98
【支援語言】:    英文
【檔案大小】:    7M+約1.5GB數據包
【測試系統】:    -
【測試機型】:    -
 

  【軟體介紹】
足球大聯盟FIFA12是一款由EA遊戲公司開發的國際足球聯賽,全新系統,更逼真的表現,該遊戲採用了最新加入的衝撞引擎。球員衝撞引擎是一套物理機制,EA介紹稱這套引擎的加入將為運動遊戲帶來革命性的轉變,內含超過22個獲得正式授權的聯賽、500支球隊和15,000 多名球員。玩家可以在遊戲中與卡卡、魯尼等超級球星同場比賽。而且從英超、西甲到德甲乃至其他聯賽,在32個真實球場中盡情征戰。

比賽日的瘋狂
以前所未有的真實感,捕捉全球最受歡迎的體育運動的激情與力量。這是迄今最有深度,畫面最令人震撼的足球遊戲。隨時,隨地,和您的綠蔭英雄共同感受每一次的激動人心。

步法翻新
新的操作設置讓您比以往更精准地控制足球。使用全觸摸操作來掌握任意球與點球。使用真實的360°球員動作和手勢操作的技術動作來沉浸遊戲之中。發動突破防線的傳球、大力射門、點球和職業球員般的技巧動作。
足球就是生命!現在就在Android上唯一一款FIFA官方授權的遊戲上盡情揮灑吧!

LINKS:
http://000343f8.yyv.co
OR
http://c4ffa9a7.yyv.co
OR
http://76acf65f.yyv.c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