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壓縮密碼~~~

如果壓縮檔案有密碼,請使用"by_phantomsite2001"

2012年1月31日 星期二

專業拍照軟體 ProCapture 1.30已付費版

4570987_unnamed.jpg 4570988_unnamed_(1).jpg 4570990_unnamed_(2).jpg 4570991_unnamed_(3).jpg 4570992_unnamed_(4).jpg 4570994_unnamed_(5).jpg



【語      言】中文
【軟體名稱】ProCapture 
【版本資訊】v1.30
【更新日期】2012-01-31 
【軟體大小】5.62 MB
【使用權限】已付費版
【系統支持】支持Android 2.2 以上版本
【軟體介紹】
專業拍照ProCapture是一款全面的拍照軟件,支持多個先進的拍攝模式:定時器、連拍、降低噪點、廣角鏡頭和全景照片等等。

【功能特點】
- 全景模式可自動連接在一起多達12張照片產生一個高分辨率的全景圖像,提供的能力,在小細節放大。輸出全景競爭對手之間的最高分辨率和最好的質量。

- WideShot模式自動連接在一起3張照片,以產生一個高分辨率的寬屏圖像。

- 降低噪音模式捕獲2張照片和他們結合,以減少照片中的約30%的噪音。

- 拍攝更好的照片與2個不同的畫面構圖艾滋病:電網和斐波納契螺旋。

- 實時屏幕上的直方圖可以幫助你更好的暴露照片。

- 簡單的用戶界面,輕鬆訪問所有功能。

- 屏幕上的指示燈剩下的照片。

- 配置音量按鈕,縮放或照片拍攝的能力。

- 保存到內部或外部存儲。


LINKS:
http://54474dea.yyv.co
or
http://f9853f82.yyv.c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