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壓縮密碼~~~

如果壓縮檔案有密碼,請使用"by_phantomsite2001"

2012年1月29日 星期日

{4.4顆星} 塗鴉上帝 Doodle God v1.4.1.5 已付費版

4485388_unnamed.jpg 4485389_unnamed_(1).jpg 4485390_unnamed_(2).jpg 4485391_unnamed_(3).jpg


【程式名稱】:        Doodle God
【程式版本】:        v1.4.1.5
【支援語言】:        英文
【檔案大小】:        10.3MB

[youtube]AsTi815jqS4[/youtube]

塗鴉上帝(Doodle God)是Android平台一款元素合成類游戲,堪稱經典,如十分熱門的Alchemy(四大元素)、上帝之書和塗鴉煉金術等等。今天推出的這款Doodle God稱得上此類游戲的鼻祖,曾經獲得過Bada開發者挑戰賽的冠軍,在全球擁有超過1500萬的玩家。在這個遊戲裡你將扮演上帝,通過將不同的元素進行組合,誕生出新的元素,往往會有意想不到的結果。不過這款遊戲的樂趣不只到這裡,在後期你甚至能製造自然災害、建立軍隊和王國等等......遊戲十分耐玩,而且簡單有趣,或許通過元素的創造你會對人類的發展產生思索,或許你能在造化萬物的掌上世界感受到塗鴉的快樂。


v1.4.1.5版更新:

-性能優化和修復一些問題

LINKS:
http://2e64966e.yyv.co
OR
http://b531f9c7.yyv.co

LINK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