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壓縮密碼~~~

如果壓縮檔案有密碼,請使用"by_phantomsite2001"

2012年1月17日 星期二

iOS移植 創意瘋狂戰略塔防遊戲 十面埋伏 Siegebreaker v1.0.3

4174886_unnamed.jpg 4174887_unnamed_(1).jpg 4174888_unnamed_(2).jpg 4174889_unnamed_(3).jpg



【程式名稱】:    iOS移植 創意瘋狂戰略塔防遊戲 十面埋伏 Siegebreaker v1.0.3
【程式版本】:    v1.0.3
【支援語言】:    英文
【檔案大小】:    20.6M
【測試系統】:    -
【測試機型】:    -



內容簡介:
Crazy Monkey是一個來自比利時的富有朝氣的遊戲開發商,近日Crazy Monkey對外公佈了即將上架的遊戲Siegebreaker,該作結合了即時策略和瘋狂的RPG元素,玩家將扮演一個搖滾歌星,他要在被邪惡生物侵佔的Brookelands大陸上,救出國王。

Siegebreaker的故事情節將通過每場戰役之間的漫畫逐步展開,Brookelands大陸上所有的軍隊和平民受到詛咒而變成了各種怪物,例如骷髏、僵屍、史萊姆和龍等等,他們要把自己曾經愛戴的國王幹掉。這時自然需要一個天命所歸的英雄來力挽狂瀾了,那就是你——搖滾歌星Keith Rock,吉他就是你的武器。玩家還可以增加五名更加無厘頭的隊友來説明自己,遊戲風格看似搞笑,但需要很強的戰術意識和能力,善於利用技能和各種增強型道具,在正確的時間作正確的事才能順利過關。

遊戲還提供了“圍攻”模式為那些不太在乎故事而喜歡爽快戰鬥體驗並以追求高分為目的的玩家準備。遊戲中國王生存的時間越長,得分就越高,而且可以通過Game Center與全球的玩家一較高下。遊戲內的關鍵資源叫power orbs,是升級隊伍能力的必需品,也可以通過“圍攻”模式賺到。

LINKS:
http://dd858260.yyv.co
or
http://dc3a88df.yyv.c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