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壓縮密碼~~~

如果壓縮檔案有密碼,請使用"by_phantomsite2001"

2012年1月4日 星期三

(金錢增加修改版) 神鬼戰將 Lord of Darkness v1.0

3747039_unnamed.jpg 3747040_unnamed_(2).jpg 3747041_unnamed_(3).jpg 3747042_unnamed_(4).jpg


【程式名稱】:    (修改版) 神鬼戰將 Lord of Darkness v1.0
【程式版本】:    (修改版) v1.0
【支援語言】:    英文 其他
【檔案大小】:    56M
【測試系統】:    -

修改內容
1隻怪=1鑽石
8個鑽石=100W金幣
第一關有40隻怪
相當於500W

黑暗之王(Lord of Darkness)是iOS上知名的一款動作類遊戲,現在這款遊戲已經移植到Android平臺,這款遊戲包含了大量角色扮演要素,有著不錯的3D畫面,是橫版動作類遊戲的佳作,同時遊戲也有著很高的耐玩性,是動作遊戲迷絕佳的選擇。

黑暗之王是典型的橫版動作類遊戲,遊戲畫面以全3D表現,人物採用了三頭身卡通英雄,但世界觀較為陰暗,所以整個畫面格調也不是歡快型,但畫面表現還是相當不錯,雖然是3D畫面,但運行相當流暢,人物的盔甲都有表現,且武器更是有著華麗的附魔效果,揮砍時候所帶出的劍氣也很有魄力,在畫面表現一環節大家不必擔心。

遊戲並沒有什麼劇情,在遊戲嚮導裡也交代的比較清楚,我們的英雄被困在了100層地牢裡,而我們要做的就是帶著英雄沖出地牢,貌似現在速食類的遊戲都不大注重劇情,而是給人更直接的爽快感。沒錯,這是一款爽快感十足的遊戲,遊戲的打擊力度做得很好,砍中敵人時也有很好的表現力,同時會打斷敵人的攻擊。

不要以為這樣切菜似的遊戲就很簡單,遊戲中敵人的AI較高,經常會繞道你的背後進行攻擊,想把他們聚在身前群毆是需要費一番周折的,所以對於玩家的操作要求較高,不要急於攻擊,而是先通過走位聚攏一些怪物再為進攻做打算。
遊戲中有不少魔法可以為你提供輔助,每種武器都有2個魔法,但除了預設武器,其他都是需要充值付費的,筆者並沒有去嘗試,預設武器提供了分身和回血兩個魔法,在戰鬥中非常有用,遊戲的魔法值以水晶表現,預設是五個,可以通過遊戲中打到的金錢購買,但價格昂貴。

除了水晶,遊戲也有著不同的頭盔、盔甲和武器可以在商店購買,頭盔增加防禦和暴擊幾率,盔甲增加血量上限和防禦,而武器增加攻擊力和技能等級。操作方面遊戲提供了虛擬搖杆的操作方式,但只有八個方向,並不是很順手,除了基本的攻擊鍵也提供了切換武器按鍵、兩個魔法鍵和翻滾鍵,翻滾可以隨時發動,在翻滾過程中,角色處於無敵狀態,熟練使用翻滾也是這個遊戲的必修課。

這款遊戲製作非常不錯,但遊戲採用的付費模式相對比較噁心,不過我們不用太過糾結,只要你習慣性攢攢錢,熟練熟練魔法,僅用預設武器再通過升級,依然可以很好的完成遊戲,而遊戲的製作水準也是相當不俗,是近期比較不錯的動作遊戲,對於動作遊戲玩家這款遊戲值得推薦。

LINKS:
http://9731fd23.yyv.co
or
http://4bfa428b.yyv.c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