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壓縮密碼~~~

如果壓縮檔案有密碼,請使用"by_phantomsite2001"

2012年1月13日 星期五

裝甲2:塔防 v8.27 Free

4037847_unnamed.jpg 4037848_unnamed_(1).jpg 4037849_unnamed_(2).jpg 4037850_unnamed_(3).jpg 4037851_unnamed_(4).jpg



【程式名稱】:    裝甲2:塔防
【程式版本】:    v8.27
【支援語言】:    英文
【檔案大小】:    24.6MB
【測試系統】:    未測試
【測試機型】:    -


裝甲2:塔防 v8.27 Free
適用於Android 1.5 及以上版本
軟體大小:24.6MB

說明
裝甲2:塔防 是一個非常棒的塔防類遊戲,它有非常豐富的地圖, 每張地圖的尺寸達到640x1920圖元,讓你的畫面更加細膩,並且內容更加豐富。有專為炮塔設計的鐵軌,有轟炸機和雷區的設置讓你的防禦更加堅固。
不同等級的設置讓遊戲的可玩性更高,精心設計的關卡總數讓你玩幾百小時而不會厭煩,絕對是值得體驗的一款塔防類經典遊戲!

遊戲特點:
- 真實的場景和細膩的動畫設置,你可以聽到炸毀敵人的坦克的聲音,看到在戰場上留下的殘骸碎片;
- 超大的地圖,約為普通塔防遊戲的6至8倍,鐵路塔、轟炸機和雷區的交叉配合讓遊戲的可玩性更高;
- 特種裝備的坦克:隱形坦克、反導彈坦克、告訴坦克、能自我修復的坦克等;
- 級別設置豐富,想要通關得花上幾百小時,絕對耐玩的高品質遊戲。

LINKS:
http://bcc8c557.yyv.co
OR
http://ffdc2b47.yyv.c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