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壓縮密碼~~~

如果壓縮檔案有密碼,請使用"by_phantomsite2001"

2012年1月19日 星期四

{4.8顆星,超上癮益智遊戲} 袋子大亂鬥中文版 Bag It! v1.6 已付費版

4208330_unnamed.jpg 4208331_unnamed_(1).jpg 4208332_unnamed_(2).jpg 4208333_unnamed_(3).jpg 4208334_unnamed_(4).jpg



【程式名稱】:    Bag It!
【程式版本】:    v1.6
【支援語言】:    各式語言
【檔案大小】:    13.1MB
【測試系統】:    未測試
【測試機型】:    -


袋子大亂鬥中文版 Bag It!
遊戲大小:13.1MB 
運行系統:2.1固件及以上
遊戲授權:付費版

一款很有意思的休閒益智類遊戲,在一個紙袋子中,你能夠放入各種各樣的物品在裡面,比如盒裝果汁、盒裝 牛奶、牛肉棒、西瓜之類的零食。但是袋子的空間是有限,要想放入太多的東西,必須得讓它們擠一擠。說它是和俄羅斯方塊差不多,是它也加入了俄羅斯方塊那種 添加消除的元素,一物降一物,比如盒裝牛奶能夠壓扁盒裝果汁,然後西瓜是終極[殺手],能夠壓扁一切。你的任務就是不斷的壓扁一切能壓扁的,節省袋子的空 間,放入更多的東西。
說它是和俄羅斯方塊差不多,是它也加入了俄羅斯方塊那種添加消除的元素,一物降一物。

遊戲特色:
- 有趣,讓你上癮的遊戲:有幾十個獨特的關卡;
- 遊戲來源於生活;
- 各種各樣的食品雜貨的組合。

提示:如果遊戲出現廣告,請關閉網路連接是進入遊戲即可。

v1.7更新內容:
- 此版本為官方中文版,這個是簡體中文版本,具體的更新內容未知。

Bag It!(袋子大亂鬥)是一款相當好玩的益智遊戲,不過其語言確實英文的,此版是遊戲廠商樂逗代理的簡體中文版本。

遊戲特色:
- 有趣,讓你上癮的遊戲:有幾十個獨特的關卡;
- 遊戲來源於生活;
- 各種各樣的食品雜貨的組合。;

LINKS:
http://b32fb23a.yyv.co
OR
http://f595aa92.dyo.g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