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壓縮密碼~~~

如果壓縮檔案有密碼,請使用"by_phantomsite2001"

2012年1月7日 星期六

Let-s-Create!-Pottery (一起來陶藝)

3824194_unnamed.jpg 3824195_unnamed_(1).jpg 3824196_unnamed_(2).jpg 3824197_unnamed_(3).jpg


【程式名稱】:    Let-s-Create!-Pottery (一起來陶藝)
【程式版本】:    v1.31 已付費版
【支援語言】:    英文 簡體 日文 其他
【檔案大小】:    49.3 MB
【測試系統】:    2.3
【測試機型】:    I9100





Pottery是著名的手機遊戲制作公司Infinite Dreams出品的一款手工制作陶器遊戲,這是非常具有創意的遊戲,主題比較獨立特性,主旨是來創造藝術品,絕對值得廣大安卓玩家賞試一下新口味,也許你會喜歡這款特别的遊戲。
在這款Android手機遊戲中你可以充分的發揮出自己的創造力與想像力來来制作陶器,當你制作完成時,還可以在市場上出售,出售獲取的金錢可以去換取新的中國、歐美土著、歐洲古代等風格的花紋圖案。
遊戲進行中還會有“任務”需要你來完成,通過Email發信给你,隨信附上一張瓷器的照片,
根據你的造型和顏色進行評分,要盡量做出按照照片上同樣的陶器,完成後再郵寄回.快來和你家人朋友一起玩吧!
 
V1.31版為最新版

1.新刷包:梯度、印度教、伊斯蘭教、抛光、基本II 等等各種不同的風格

2.新照片的主題。

3.遊戲語言:英語、法語、意大利語、德語、西班牙文、波蘭文、簡體中文和日語。

LINKS:
http://b4cb78db.yyv.c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