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壓縮密碼~~~

如果壓縮檔案有密碼,請使用"by_phantomsite2001"

2012年1月17日 星期二

帝王三國 v1.32.1223

4174380_unnamed.jpg 4174381_unnamed_(1).jpg 4174382_unnamed_(2).jpg 4174383_unnamed_(3).jpg




【程式名稱】:    帝王三國
【程式版本】:    v1.32.1223
【支援語言】:    簡體
【檔案大小】:    8.85MB
【測試系統】:    未測試
【測試機型】:    -


帝王三國 v1.32.1223
遊戲大小:8.85MB
運行系統:1.6固件及以上
遊戲語言:簡體中文
遊戲授權:免費版

《帝王三國》採用經典三國題材,以其奢華的遊戲畫面,源自經典又不斷創新的策略玩法,開創獨一無二的戰 鬥模式,百人攻城,萬人國戰!在宏大的戰場中,您運籌帷幄,縱橫捭闔,讓三國名將都臣服,開創帝王新紀元! 遊戲特色:名將、攻城、國戰、建國 1) 虜名將、占名城 2) 即時戰鬥、百人攻城 3) 群雄並立、無休國戰 4) 巔峰夢想、自建國家

《帝王三國》是一款以三國背景為題材的的安卓策略遊戲,目前日均擁有1,400左右的活躍用戶,是安卓平臺上一款超人氣好玩的網遊。
《帝王三國》開放豐富多彩的遊戲內容:
1.奢華圖片,
A:攜一流美術團隊,每一個細節均精益求精
B:3D美術鍛造最真實的震撼效果!
2、真實地圖
首創真實地圖,存在道路概念,城池由一條條道路連接,不僅會使遊戲更加真實,也使策略味道更加濃厚。
3、史實名將
400多位歷史名將,悉數登場,不僅可以與曹孫**梅煮酒,與關張趙並騎揚鞭,更可俘虜名將,將三國猛將收歸麾下,成就一代三國帝王。
4、裝備技能
新增完整的將領裝備和技能系統,增加戰鬥的變數,帥氣的裝備、絢麗的技能效果,不僅使戰鬥更賞心悅目,更讓將領如虎添翼。
5、極致策略:
A:兵種相克,平衡且豐富的兵種以及相克的關係,盡顯策略醇香;
B:即時戰鬥,摒棄老套的回合戰鬥,加入戰鬥指揮,不僅即時顯示戰鬥過程,更使戰鬥變數多多
C:精確到達,在策略遊戲加入團戰概念,大大增強遊戲互動
D:真實地圖,由於真實地圖的設置,攻城掠地要考慮更多的道路和阻隔因素,把策略推到極致;
E:完美數值,經過半年的真實運營歷練,遊戲數值平衡幾近完美。
6、攻城建國
A:提供700多座三國城市,供您馳騁疆場;
B:獨創夢想的自建國家,真正地成就帝王霸業。

v1.32.1223更新內容:
- 帝王三國移九開服預告


LINKS:
http://5f1a57c5.yyv.co
OR
http://af1342d9.yyv.c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