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壓縮密碼~~~

如果壓縮檔案有密碼,請使用"by_phantomsite2001"

2012年1月15日 星期日

{4.5顆星} CrazyMole 瘋狂的地鼠>>v1.01 可供升級武器






4087818_unnamed.jpg 4087820_unnamed_(1).jpg 4087822_unnamed_(2).jpg 4087823_unnamed_(3).jpg 4087824_unnamed_(4).jpg


【程式名稱】:    瘋狂的地鼠
【程式版本】:    v1.01
【支援語言】:    英文
【檔案大小】:    3MB
【測試系統】:    2.3
【測試機型】:    galaxy ace

 遊戲介簡:
忙碌了一天,城市生活總是讓人身心俱疲.
快來下載瘋狂地鼠,盡情發洩心中不爽吧
7 z8 N$ P1 N/ M0 s8 x- s9 f
如果你是白領,那麼從洞裡鑽出來的​​傢伙就是你的老闆,砸他!理由:讓你不給我發獎金!
如果你是學生,那麼從洞裡探出腦袋的就是你的班主任,輪他!你懂的:讓你留那麼多作業!
如果你是每月都要交月供的房奴,那貨就是萬惡的開發商,削他!不解釋:讓你賣這麼高的價格!
如果你是位遊戲達人,請立即登陸社區排行與全世界的其他玩家一決高下
棒球棍、鐵鏟還不夠給力?別著急,只要在“adventure”模式中賺夠金幣,就可在商店購買狼牙棒、砍刀等武器及毒鼠強、急救包等勁爆道具

--本款遊戲共包含“關卡”與“無盡”兩種競技模式
--遊戲開始前,先選擇購買所需的武器與道具
--目標出現後需立即點擊其在屏幕上的位置,當然,炸彈等危險品除外
--遊戲結束後,本地最高分可參與社區玩家排名
--每天登陸即可領取金幣獎金或雙倍積分大禮:
--一共八大關給你挑戰

links:
http://8bb9b211.yyv.co
or
http://57c2a657.yyv.c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