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壓縮密碼~~~

如果壓縮檔案有密碼,請使用"by_phantomsite2001"

2012年1月15日 星期日

[畫面精緻] 兔子迷宮 Bunny Maze 3D v1.0.3

4114694_unnamed.jpg 4114695_unnamed_(1).jpg 4114696_unnamed_(2).jpg 4114697_unnamed_(3).jpg



【程式名稱】:    Bunny Maze 3D
【程式版本】:    v1.0.3
【支援語言】:    英文
【檔案大小】:    15.58MB
【測試系統】:    未測試
【測試機型】:    -


兔子迷宮 Bunny Maze 3D v1.0.3
語言:英文
版本:1.0.3
Android:2.1 及更高版本
大小:15.58MB

在兔子的迷宮,你控制一個快樂兔子在尋求胡蘿蔔和復仇。兔子是後一個邪惡的品種的兔子,這clunnies,誰偷了它的胡蘿蔔,儲存他們周圍的世界。
在你的追求你的胡蘿蔔,你將旅行到神奇的地方,克服障礙和發現隱藏的物品,特別會幫助你變得更快,更強,bunnier!
所以,準備抓住許多胡蘿蔔越好,智勝clunnies探索魔法世界中的兔子的迷宮!

LINKS:
http://e9338ae6.yyv.co
OR
http://78824de8.yyv.c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