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壓縮密碼~~~

如果壓縮檔案有密碼,請使用"by_phantomsite2001"

2012年1月28日 星期六

【Gameloft 小品】The Oregon Trail - 俄勒岡小道 v1.0.8

4441449_unnamed.jpg 4441451_unnamed_(1).jpg 4441452_unnamed_(2).jpg 4441453_unnamed_(3).jpg

【遊戲名稱】:The Oregon Trail
【遊戲版本】:v1.0.8(Market 版本)
【系統需求】:Androi 2.1 及以上
【遊戲語言】:英文
【遊戲資費】:已付費
【遊戲大小】:9MB
【遊戲介紹】:
Oregon Trail HD(俄勒岡小道)是一款關於19世紀美國西部的冒險遊戲,遊戲為你展現了150年前美國西部的狂野風情,讓你體會到西部牛仔的自由生活。

俄勒岡小道的畫面不同於細胞分裂5的逼真寫實,也不同於史瑞克卡丁車的卡通詼諧,它帶給我們的更多的像是一個油畫版的安逸生活畫面。遊戲的色彩艷麗明亮,構圖非常精細,讓人能帶著一種好心情來進行遊戲。

嗨,向西,嗨,我們的前進方向,到俄勒岡州去!

現在你將帶領你的家人,趕著牛車踏上狂野西部的旅程,在整個旅途中,除了美麗的景色外,你將會遇到很多困難,不但有天災如狂風暴雨等,你會遇到人禍譬如強盜什麼的。

你和你的家人必須要掌握在野外生存的各項技能,畢竟,這個時候的美國西部還沒有得到開發,所以你應該要學會打獵、捕魚、採集野果等;遊戲中還會有很多小任務,譬如採集肉食,金幣什麼的,好好利用,會讓你的旅途好過一些。

同時,你還要會閱讀地圖,認真的規劃好自己的前進路線​​,長途跋涉,跨越洶湧的河流,翻過崎嶇的山嶺,隨時應對強盜或野獸的襲擊,防止疾病和飢餓發生在自己的家人身上,最後尋得一處安寧的美好新家園。

遊戲特點:

- 遊戲可玩度非常高,你會遇到各種問題,​​你也必須要獨立來解決這些問題,學會獨立思考;
- 遊戲中自帶8款基於基本技能的小遊戲,其中包括兩種需要使用重力感應裝置的挑戰:打獵和捕魚以及收發電報;
- 隨機事件(疾病、強盜、搭便車的旅行者)增加遊戲的挑戰性;
- 額外的任務會讓你的旅途更加刺激,並會影響你向西的跋涉;
- 完全實時更新的地圖;

好吧,遊戲基本上都介紹完了,現在選好你的旅途成員,套上你的牛車,購買好日常生活用品,挑選一個好日子,準備出發吧……

LINKS:
http://2a05bcf1.yyv.co
or
http://0ddf09ff.any.g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