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壓縮密碼~~~

如果壓縮檔案有密碼,請使用"by_phantomsite2001"

2012年1月29日 星期日

{4.4顆星} 超音速飛行 TurboFly 3D v1.29 (已付費版)

4486834_unnamed.jpg 4486835_unnamed_(1).jpg 4486836_unnamed_(2).jpg 4486837_unnamed_(3).jpg


【程式名稱】:TurboFly 3D
【程式版本】:v1.29
【支援語言】:英文
【檔案大小】:5.81MB
【系統需求】:Android最低版本2.1以上

  [youtube]uY9td4I2Xws[/youtube]

【遊戲介紹】:

超音速飛行是一款以未來世界為背景的快節奏競速類遊戲。通過比賽的勝利可以解除新的賽道及飛船。遊戲中擁有獨特的遊戲模式,不同的賽道,飛船,武器。生涯模式中擁有22個事件,8種完全不同背景的賽道,5種帶有武器及推進器的飛船。
修復了一些bug。

在Galaxy Note和一些手機應該不會有什麼問題
在平板電腦上運行正常

LINKS:
http://21b9b886.qqc.co
or
http://8e966ac1.yyv.c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