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壓縮密碼~~~

如果壓縮檔案有密碼,請使用"by_phantomsite2001"

2012年1月17日 星期二

{便利工具} WiFi File Explorer PRO 無線檔案管理器 v1.6.0

4175811_unnamed.jpg 4175812_unnamed_(1).jpg 4175813_unnamed_(2).jpg 4175814_unnamed_(3).jpg 4175815_unnamed_(4).jpg




【程式名稱】:    WiFi File Explorer PRO
【程式版本】:    1.6.0
【支援語言】:    英文
【檔案大小】:    1.02 MB
【測試系統】:    -
【測試機型】:    -


說明

WiFi File Explorer PRO (無線檔案管理器) 能夠讓你在PC上用瀏覽器透過WIFI對Android手機中的檔案進行管理,

能夠進行的操作包括瀏覽,同步,下載,上傳,刪除,複製等功能,並且在接聽電話時也能夠可以進行檔案管理,功能類似webkey。

軟體功能 :

支援瀏覽/同步/下載/上傳/刪除/複製操作,在接聽電話時也同樣可以進行檔案管理。
連結到 WLAN 後,在瀏覽器地址欄輸入URL即可瀏覽。
支援自訂端口。
可設定連線密碼。


LINKS:
http://c8d20ec8.yyv.co
or
http://b22afc0d.yyv.c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