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壓縮密碼~~~

如果壓縮檔案有密碼,請使用"by_phantomsite2001"

2012年1月13日 星期五

[華麗風格] 惡魔信條 Devils Creed HD v3.0 完整版

4036769_unnamed.jpg 4036770_unnamed_(1).jpg 4036771_unnamed_(2).jpg 4036772_unnamed_(3).jpg 4036773_unnamed_(4).jpg 4036774_unnamed_(5).jpg 4036775_unnamed_(6).jpg 4036777_unnamed_(7).jpg



【程式名稱】:    惡魔信條 Devils Creed HD v3.0 完整版
【程式版本】:    v3.0 完整版
【支援語言】:    英文
【檔案大小】:    22.42M
【測試系統】:    -
【測試機型】:    -



速度!力量!技巧!借助惡魔之手成為最強的魔王!
人類和魔族就不能和平相處嗎?人類一定是正義的麽?
100年前,人魔大戰,人類進攻魔王城,由當時的魔王憑藉一己之力守住了魔城打敗人類,從此世界迎來了100年的和平,如今人類再次蠢蠢欲動,是和平,還是毀滅,一切由新一代的魔王決定……

全球發行的最受歡迎的RPG超大作。
遊戲關卡眾多,遊戲時間可達數十小時。
獨特的技能天賦系統讓玩家自由選擇發展方向。
類似PlayStation3獎盃系統的成就系統大大增強了遊戲的可玩性。

強大的武器系統
靈刃
劍類型武器,華麗的連擊效果,風一樣的利刃斬殺敵人,強大的突擊能力,攻守兼備型武器。

鬼手
只有惡魔之子才有的巨大手臂,配合遊戲獨有的“拳法”系統,可以打出不一樣的進攻套路,技藝高超的玩家可以使用“防反”系統秒殺敵人。

魔槍
遠距離的攻擊武器,能從不同角度發射子彈攻擊敵人,配合裝填“彈藥”系統能打出鐳射或者火焰效果,終極技能“流星火雨”可以全屏攻擊所有敵人。

駕馭飛龍與敵人展開激烈的空戰,體驗魔族王子與人類少女的不倫之戀,用敵人的鮮血覺醒你最純正的惡魔之力吧!
完美支援320*480、480*800、480*854、640*960、600*1024解析度全屏顯示。

LINKS:
http://80eaea18.yyv.co
OR
http://b538d9b5.yyv.c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