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壓縮密碼~~~

如果壓縮檔案有密碼,請使用"by_phantomsite2001"

2012年1月16日 星期一

{4.3顆星} 僵屍時代 Age of Zombies v1.0.8

4150159_unnamed_(5).jpg 4150160_unnamed_(4).jpg 4150163_unnamed_(3).jpg 4150164_unnamed_(2).jpg 4150165_unnamed_(1).jpg



【程式名稱】:    Age of Zombies
【程式版本】:    v1.0.8
【支援語言】:    英文
【檔案大小】:    22.55MB
【測試系統】:    未測試
【測試機型】:    -



僵屍時代 Age of Zombies 1.0.8
軟體大小:22.55MB
軟體語言:英文
運行環境:android 1.6+

僵屍時代Age of Zombies是一款來自FruitNinja的製作小組Halfbrick的僵屍力作,曾經是PSP平臺上的一款射擊生存遊戲,目前登陸android 平臺了,故事講述邪惡的博士企圖利用僵屍大軍穿越時空毀滅全人類,你當然不能坐視不理!你將會面對來自各個時空的忍者僵屍,木乃伊,野蠻人僵屍,還有僵屍 霸王龍這樣的BOSS!當然,你也會獲得各種強力武器和炸藥來把這些不死的傢伙轟上天!
該遊戲加入忍者,木乃伊,野人和各種武器和特別BOSS等種種新的元素內容,因此遊戲與其他類型的僵屍遊戲有所特別,遊戲中獎金生存模式還增加了僵 屍爆破技能,遊戲也添加了遊戲中心排行榜和成就等等,玩家將要面對各種不同類型的僵屍怪物和妖怪,還會出現強大的BOSS。而玩家可以利用手中的武器和掉 落的其他強大的武器,來消滅這些不斷襲來的傢伙。虛擬搖杆的FC操作方式,整體給人十分的刺激火爆的感覺,相信玩家一定會喜歡。

V1.0.8更新:支持Open Feint排名榜

LINKS:
http://37a95051.yyv.co
or
http://fdfbcaa4.yyv.c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