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壓縮密碼~~~

如果壓縮檔案有密碼,請使用"by_phantomsite2001"

2012年1月18日 星期三

[畫面華麗] IOS移植 超猛遊戲 槍火戰線 1.0.3

4205485_2.jpg 4205486_3.jpg 4205487_4.jpg 4205488_5.jpg


【程式名稱】:    IOS移植 超猛遊戲 火戰線 qiang 1.0.3
【程式版本】:    1.0.3
【支援語言】:    英文 簡體
【檔案大小】:    74.1M
【測試系統】:    -
【測試機型】:    -


人類和來自沃納特洛星系的外星侵略者間的戰鬥已經持續了數十載,很多人在戰爭中喪生 ,而侵略者還在繼續推進中,人類最後的防線,也是僅存的希望,正面臨嚴峻的考驗,現在能夠抵擋侵略者前進的,只有你!

最緊張刺激的戰鬥,最具挑戰的任務,多家國內知名網站聯合推薦,跨年射擊遊戲巨作——《qiang火戰線》重磅出爐!豐富的升級內容,極具吸引力的武器和服裝,超強給力的技能,多種強力炮臺以及兩名生動的角色,你能否靠這些鎮守人類最後的戰線?

LINKS:
http://987c0839.yyv.co
OR
http://11a4ca75.yyv.c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