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壓縮密碼~~~

如果壓縮檔案有密碼,請使用"by_phantomsite2001"

2012年1月2日 星期一

iOS移植:出生:入侵達拉然 Birth: Dalarian Invasion v1.0 已付費版

3646379_unnamed.jpg 3646380_unnamed_(1).jpg 3646382_unnamed_(2).jpg 3646383_unnamed_(3).jpg 3646384_unnamed_(4).jpg



【程式名稱】:    Birth: Dalarian Invasion
【程式版本】:    v1.0
【支援語言】:    英文
【檔案大小】:    36.86MB
【測試系統】:    未測試
【測試機型】:    -


iOS移植:出生:入侵達拉然 v1.0.0 已付費版
遊戲名稱: Birth: Dalarian Invasion
版本資訊: v1.0.0
系統要求: 2.2及其以上
File size: 36.86MB

重要事項: 出生: Dalarian 入侵要求高性能的 Android 設備為了可以正常工作。 
出生: Dalarian 入侵,設置在幻想的世界充滿了動作 RPG 元素。你是戰士的土地,有捍衛你回家的世界,從邪惡、 冷酷無情的威脅,Dalarian 的誕生神又復活了。

Dalarian 是權力的邪惡和強大的種族奴役世界為他們自己的意願,操縱自己得利 conquored 世界的生物。Dalarian 召喚者之是強大的魔法師,打開門戶,讓他們進入銷毀和奴役所有戰士的新世界。

行動 RPG 經驗,完成任務,摧毀敵人並保存 Dalarian 入侵出生。

LINKS:
http://2259518f.yyv.c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