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壓縮密碼~~~

如果壓縮檔案有密碼,請使用"by_phantomsite2001"

2012年2月1日 星期三

{萬眾期待} 鱷魚愛洗澡 v1.3.5 之大頑固的故事付費關卡解鎖 (雙版本)

4597402_1.png 4597403_2.png 4597404_snap1.jpg 4597405_snap2.jpg 4597406_snap3.jpg


【語      言】中文
【軟體名稱】Where's my wather
【版本資訊】v1.3.5
 【軟體大小】29.9+29.5 MB
【使用權限】已付費版 + 已付費全破版





【軟體介紹】
鱷魚愛洗澡 : Where's My Water? 是一款從 iOS 平台上移植過來的非常有趣的益智遊戲,基本上應該已經紅到不用特別介紹了!!

這次發的主要是兩個版本,已付費版是已經解開新的故事關卡,大頑固的故事的部分,灌下去之後,原來的紀錄會維持。
另外一個付費解鎖版,則是已經取得所有關卡的鴨子,然後算是解鎖,可以完所有關卡了。

1.3.5付費版:
http://8d2f6c69.yyv.co
or
http://5bb5fecb.dyo.gs

1.3.5付費解鎖版:
http://471d5c4d.yyv.co
or
http://e2966f98.yyv.c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