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壓縮密碼~~~

如果壓縮檔案有密碼,請使用"by_phantomsite2001"

2012年2月21日 星期二

[4.5星 奇幻RPG遊戲] 冒險迷宮村 簡體漢化版

5251863_unnamed_(1).jpg 5251864_unnamed_(2).jpg 5251865_unnamed_(3).jpg 5251866_unnamed_(4).jpg 5251867_unnamed_(5).jpg


【程式名稱】:    冒険ダンジョン村
【程式版本】:    v1.0.0破解版
【支援語言】:    簡體 日文
【檔案大小】:    5,162kb
【測試系統】:    2.3


 【遊戲簡介】
這是一款開羅迷都恨期待的遊戲,打造一個生活著戰士和商人們的小鎮吧!這是一款在奇幻RPG世界中打造小鎮的遊戲。
    村中居住的冒險者打敗怪物會得到相應的獎勵,完成探索迷宮和討伐怪物軍團的任務後還會得到強力裝備和物品,還可以將這些貴重品賣到店裡換成金錢。
    小鎮人氣足夠高的話,冒險者就會建造屬於自己的房子並且希望在這里長期居住下去,建造“道場”和“魔法研究所”等特殊建築會使小鎮的人氣攀升,吸引更多的冒險者。多培養一些強力冒險者,向巨大的怪物進行挑戰吧。
    隨著遊戲的進行,得到“魔法之缶”後就可以使用煉金術了,從任務和商店得到的物品投入魔法之缶後,就會得到強力裝備等回報。
以冒險者最愛的小鎮為目標而努力吧!

LINKS:
http://7b618176.yyv.co
or
http://94a3562b.yyv.c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