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壓縮密碼~~~

如果壓縮檔案有密碼,請使用"by_phantomsite2001"

2012年2月29日 星期三

[4.2星可愛遊戲] 打了結的狗舌頭:Tongue Tied 2.0.0已付費版

5463789_1.jpg 5463791_2.jpg 5463792_3.jpg 5463793_4.jpg 5463794_5.jpg



【程式名稱】:        Tongue Tied
【程式版本】:        2.00
【支援語言】:        英文
【檔案大小】:        16.32 MB





遊戲詳細介紹 • • •
在打了結的狗舌頭Tongue Tied遊戲中,Mick和Ralph是兩隻可愛的小狗,但是它們兩有些和普通小狗不太一樣的地方——舌頭打結到了一起。不過這並沒有影響到這兩隻小狗的生活,並且 Mick和Ralph還依靠著打結的舌頭,開始了一場妙趣橫生的冒險~ 這款《Tongue Tied!》的故事情節頗為有意思——需要控制著兩隻舌頭打結到了一起的小狗,通過它們打結的舌頭,避開各種困難險阻,來取得兩隻小狗夢寐以求的美味骨 頭。卡通味十足的2D畫面,將會讓玩家看到Mick和Ralph兩隻小狗做出的各種有趣的行動。

LINKS:
http://ad150b03.yyv.co
OR
http://ae916989.yyv.c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