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壓縮密碼~~~

如果壓縮檔案有密碼,請使用"by_phantomsite2001"

2012年2月27日 星期一

[4.7星] Thief Lupin! - 神偷魯邦 v1.0.0 官方中文版

5417092_1.jpg 5417093_2.jpg 5417094_3.jpg 5417095_4.jpg 5417096_5.jpg





【遊戲名稱】:Thief Lupin!
【遊戲版本】:v1.0.0
【系統需求】:Android 2.1 及以上
【遊戲語言】:英文/中文 等其他語言
【遊戲大小】:19MB



【遊戲介紹】:
Thief Lupin!(神偷魯邦)是一款橫版風格的動作遊戲,主要是考驗了你的反應能力和判斷能力,總體上還是比較有趣的一款遊戲。

這款遊戲的操作非常的簡單,通過觸摸屏就可以輕鬆完成所有的操作。

遊戲特色:

- 簡單的操作方式:一鍵式的操作模式,讓你能夠快速的打出各種各樣的動作;
- 數以百計的遊戲背景畫面:遊戲中一共包含了六個地圖,世界上一些最知名的建築都會在遊戲中出現,同時還會有數以百計的陷阱出現;
- 各種各樣的遊戲人物:每一個角色都會有自己的獨特性和戰鬥技巧。

LINKS:
http://48ffecc3.allanalpass.com
OR
http://792c94a7.yyv.c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