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壓縮密碼~~~

如果壓縮檔案有密碼,請使用"by_phantomsite2001"

2012年2月22日 星期三

武裝突襲2: 靶場 Arma 2: Firing Range v1.3.4

5282621_unnamed.jpg 5282622_unnamed_(1).jpg 5282623_unnamed_(2).jpg 5282624_unnamed_(3).jpg 5282625_unnamed_(4).jpg

【程式名稱】:    Arma 2: Firing Range
【程式版本】:    v1.3.4
【支援語言】:    英文
【檔案大小】:    44MB
【測試系統】:    未測試
【測試機型】:    -



武裝突襲2:靶場 Arma 2: Firing Range v1.3.4
目前版本:1.3.4
Android 最低版本需求:2.2 以上
大小:44MB
價格:免費

Arma II: Firing Range (武裝突襲2:靶場)是一款模擬靶場射擊的遊戲,遊戲中出來的武器也將是前所未有的壯闊,玩家可以在超大的遊戲範圍內使用這些武器進行任何形式的地面戰鬥。

遊戲中為我們提供了大量的逼真的槍械射擊操作,而且遊戲圖形介面同樣出色。

您還可以連線同夥伴們一決高下,並在Leaderboards上和世界各地的玩家們比較戰果。

Arma II: Firing Range THD是由波西米亞互動工作室開發的,是融入了大量車輛與飛行器的戰術射擊軍事模擬遊戲。玩家也可以指揮電腦控制的小隊成員,從而給遊戲加入了即時戰術的 元素。而且遊戲中為我們提供了大量的逼真的槍械射擊操作,並且遊戲圖形介面同樣出色,並不比電腦端的差! 機友們趕快挑戰下吧!

遊戲更新:
*一個巨大的一系列現有的武器(如M 9,組成和結構的vintorez)
*多重射擊範圍不同的遊戲模式
*精確武器的視覺,聲音和彈道
*生涯模式
*排行榜和關鍵的成就
*增加射程和武器被釋放

LINKS:
http://022bbce9.dyo.gs
or
http://2cb5e53c.any.g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