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壓縮密碼~~~

如果壓縮檔案有密碼,請使用"by_phantomsite2001"

2012年2月6日 星期一

[IOS移植 4.1星] 僵屍仙境2:Zombie Wonderland 2 1.3

4759828_unnamed.jpg 4759829_unnamed_(3).jpg 4759830_unnamed_(1).jpg 4759831_unnamed_(4).jpg 4759832_unnamed_(5).jpg 4759833_unnamed_(6).jpg






【程式名稱】:        僵屍仙境2
【程式版本】:        1.3
【支援語言】:        英文
【檔案大小】:        35.83 MB

僵屍仙境2Zombie Wonderland 2是一款僵屍題材的射擊遊戲,玩家扮演的是一位僵屍清理者,遊戲中既要守護雇主的店鋪消滅四面八方襲來的僵屍,同時還要為雇主打掃店鋪,保證僵屍的血液不會殘留在店中。 遊戲的操作簡單,玩家只要點擊店鋪中的任何地方主角就會移動過去,看到僵屍後只要點他們,主角就會自動開槍射擊,無需人為控制。遊戲中提供了多種方式來守衛店鋪,將窗戶封死、擺設自動機槍、使用特殊子彈等等。

LINKS:
http://d5c10629.yyv.c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